close

今天4/24一天 我們都會待在布里斯本--夢幻世界樂園裡     


吃好早餐 出發囉~!


因為人很多 又加上遊戲刺激恐怖 小老師和女團員玩了三種項目


而擁於挑戰的阿弘及團員的老公 玩了五個項目~~厲害 厲害!



這裡就是澳洲小有名氣的夢幻世界



這是超恐怖的遊戲 他類似大怒神 不過~~它有39樓的高度~~真的很高!!


到頂端停留將近50秒    刷~~~~~~~~的下來 OH~~我的天呀!!


 



很勇敢的ㄚ弘~~!!   叫你第一名



早上的時間 我們都事先和澳洲的動物們一起來拍照 


這是王八熊(小袋雄)   聽說和無尾熊有親戚的關係呢!



這是被綁了嘴巴的小鱷魚~哈哈 你兇不起來了吧!!



這就是來澳洲一定要拍照的無尾熊啦!! 看他小小一隻 份量很重


不過~~身上不會臭臭的  抱抱牠及拍照 要花20多的澳幣


(台幣650元左右) 我個人覺得...值得!!




這是我們玩得第一個項目 !很酷的重機雲霄飛車~~


那幾天剛好遇到了 澳洲軍人節放了連續假    這裡擠滿了好多的人~



這個就類似我們六福村的獨木舟 就被水噴得一身溼答答




這是屬於兒童遊戲區的夏威夷衝浪唷  


澳洲人既然讓玩得人在上面停留將近五分鐘耶!


本來想去玩的我們 看見了這麼恐怖 馬上打消念頭!




這也是屬於兒童遊戲區的遊戲  超恐怖的


阿弘和另一個團員的老公有去   玩下來後都說 :好想吐的啦



他們的媽媽很酷 把他們安頓好在旁邊 (那個小女娃還在睡覺唷!  ) 


就獨自和朋友去玩恐怖的遊戲    我只能說~~媽媽 你真勇敢 



這是紀念品專區  拍謝噢! 貴俗俗  我只能拍照片回來    東西算是很精緻的



喜歡嗎? 老公買給你~~~哈哈 別鬧了! 我覺得現金給我比較快!



最後 在很有意義的景(恐怖的大怒神) 來張大合照


ㄚ~~澳洲旅遊就要結束了耶~ 我們幾個女生都說想多玩幾天


因為 很放鬆 很愜意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