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雄回來一個星期了 遲遲未動工高雄的玩樂


一來是因為天氣冷 我很懶     二來是我在這兒  心情down


自己想了很久 也沒頭緒  ~~~


這幾天身邊的人被我苦毒夠了也有點頭緒出來了~~!


星期三梅枝玩回來了 繞過來中壢拿東西 也來跟我聊聊


看著她變漂亮了  聽她說準備萌芽的愛戀  有被呵護的感覺 有被尊重疼惜的感覺  


對呀 這才有像戀愛的感覺 跟我的大大不同


告訴她我跟T最近的狀況  我沒說不好的 我只陳述了事實


梅枝只說:要我調適自己  考慮淡淡的放掉


星期四 在歡樂的氣氛下 不想提起的我 被哈林幫的問了一下


我又在緩緩說出 最近的事實  大家都說:下個男人會更好!


哈哈哈~~真尷尬!!  因為他們知道我的努力~~!所以說出這樣的話吧


星期五跟謙媽閒聊的時候  問了一句--最近穩定多了吧~?


ㄜˋ~~我又再說了一次 謙媽訝異的說 之前不是這樣的呀


怎麼會差這麼多??? 從一開始 她是鼓勵我很多的 所以她的訝異是可以接受的


今天下午約欣怡喝下午茶 我不吐不快 又說了一遍  因為我有難受的感覺


這兩天 我的的確確不太舒服   她說著好笑的話讓我笑一笑


然後暗示我 想開些   或許這就是安排的緣分~


大家都問 如果.....現在ㄘㄟˋ的話 我會不會難過?


當然壓~~說不難過 是騙人的  我也認真的在投入丫!


無關對錯 只是 相處之後才知道相處的難!


我會開始調適自己 慢慢會習慣回到原來的我!!


11/29悲傷魔咒 我逃不出嗎?!!~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