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的天氣真的是冷壓


冷到大棉被搬出來 圍巾也出來亮相


相對的 整個台灣的景氣也是冷到不行


大家都在煩惱未來該怎麼辦?


其實我自己也好擔心  現在連工廠都是停停休休的狀態呢


好恐懼唷~~!真的~!!!!!


這兩天討論著要週六去高雄出遊  總算有件讓自己愉快的事情


這應該是今年到現在  唯一的遠行程的出遊 還有過夜的吧~!


讓自己暫時拋開一切 去給他好好玩玩嚕~~~!回來再分享ㄋㄟ~!!


昨天老頭子要我們弄網路  口氣之差  讓我整個不爽~!!


當初就不是我們該負責這部份的工作  


也不要說你有繳交網頁設計的錢  是你決定要做的


我們沒有逼你  不是我們去研習  所有的都要我們去做 


我們都要帶班   那來多餘的時間去做    要不你就放台電腦在我們的教室


如果你是要我下班後再去做 嘿嘿嘿~~~抱歉~~


從你說都不說的減薪+無條件的要我們延長時間上班後 


我就沒有把工作是帶回家裡做的啦~!!哼哼哼~!!


還有一件事~~讓我整個怪!怪到我也有無力感了


有些朋友知道我說啥的~我知道你也覺得怪~~


算了 隨緣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