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臨時起意~約了Susan & Emily出來吃飯聊天


這一聊又是好幾個小時了 真是嚇死人了


話夾子一開 就關不上~哈哈哈!


Susan 一月初要飛往關島 參加好友的婚禮順便去渡假


好羨慕唷~!唉呀呀!都是電視劇-惡作劇2吻給我的夢幻啦!


 Emily是個很有活力的人 同樣待在幼教的工作領域


我喜歡她給我的分享 學習不少呢!


回家路上經過了正傑媽的攤子 又去聊了一下


因為他們移攤位 所以也好久沒碰面囉!


想想~我自己朋友還真的不少ㄌㄟ 真是~好呀!



前幾天~我把自己曾經很瘦的相片帶到工作地方去給同事看


因為~我要證明給梅枝姊姊看~我真的有很瘦過!


結果~大家都跌破眼鏡 告訴我:你之前真的很瘦耶!


我....哈哈~是呀~現在怎麼會這樣??真是~難過壓!


日曆又到最後幾頁了  97年要來臨了


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 祝福自己心想事成&願望達成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