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前後後~忙了一段時間 我們家的喜事


我的雙胞胎姊姊的訂婚在12/23順利結束了!


要特別謝謝欣怡一大早陪著我們到婚紗公司


華芳去化妝 欣怡也幫我化妝~呵呵


還有謝謝~台中芬芬 浩芳學姊 欣怡辛苦的裝喜餅!


那天家中來了好多人 有常聯絡的朋友 


有好久沒見面的同學.學姊 還有家裡的親戚


活像一個大聚會啦!


說真的~那天我很忙 忙的有點團團轉


忙著招待年輕的朋友 姊姊的同事~


過程中-雖然因為人多而有點脫序的亂 但是~一切順利就好~!


當然啦!我呢~也免不了會被親戚.鄰居追問:什麼時候換我啦!


哈哈哈~快了!快了!這是我媽的回答啦!


緣份~就是這麼奇妙~等待它囉!!



下午3.4點朋友都回去了 我&欣怡&芬芬一家人


我們往機場路線前進~呵呵~不是要出國啦!


是要去看飛機 喝咖啡~可惜的是:那家咖啡廳沒開!


所以就找個地方看飛機~呼呼!


這還是第一次除了出國之外 這麼近的距離看著飛機的起降ㄟ


很特別的感覺啦~!不要笑我俗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