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值得慶祝的日子~WHY??因為~~我的二技生涯~度過一年囉~


明天開始放暑假囉~!(來點鞭炮聲吧) ~傻眼中~一年就這樣過了耶!


今天寬容的3位老師在上星期考完後 讓我們今天開始放暑假


不過~~還是有4堂課在今天要上課(說真的!大家都沒心思啦 )


話說昨晚跟今天是我這2個星期以來 算是最放鬆的時刻了,


為了幾件煩心的事情弄得自己的情緒好複雜,雖然最後還是要做!


昨晚因為歡送同事所以去KTV,結果主角臨時有事情 弄得不是太愉快


為了讓參與的人快樂 所以我們就自己去狂歡 哈哈~!!只能說我們很HUGH!


園長也一起唷!台客舞.手機舞.恰恰~~哈~笑死人!


今天呢~下午4點下課後 帶著同學到綠風草原去喝茶 碰巧綠風有藝術表演


加上天氣也OK 所以整個感覺好舒服(雖然 我必須說他們的餐點不是頂好吃的)


跟同學聊了很多不一樣的東西~很愉快!晚上又跟妹妹去看電影 我的天!我忘記多久沒進電影院去嚕


雖然~電影(靈犬萊西)不算太好看!但也ok啦  回家的路上 我說了一句話:哇!好久沒這麼悠閒囉!


這是真的~自從讀書以來 生活過的更加一點的忙碌   真的不一樣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