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了又想 從澳洲蜜月回來後 就在思考這個問題


這些日子 我的情緒真的不好過


我們家的老公 被我問得~~#$&.........


也問了有很多年的革命情感的同事


大家聽了我的想法後 大多都是支持的 只是大家都捨不得


我自己也捨不得小蘿蔔頭 捨不得一起共事這麼多年的同事


這段期間 謝謝瑞珍每天聽我在那邊反反覆覆機哩瓜拉


謝謝向謙媽媽 給我的建議  梅枝 靜枝 fang的支持


其實~~我也不知道 這樣的作法是對或錯!


兩個星期前  我向園長提出了~~我工作到這個月底


她著實嚇了一跳 問我是什麼原因?


我笑笑說:我想休息一下 因為從高中開始 我工作已經近十五年囉


聊了一些些後 她希望我可以在考慮


她說會告訴老闆(she' father)  或許老闆會找我談


 


不得以的情況下 過了10分鐘後


我又走進辦公室 說了一個在心底很想離職的原因


就是~~減薪!!我告訴她 我們的壓力也很大


一直想老闆談 卻也知道 談不出個所以然


打從--兩年半前左右  我們都被減ㄌ4000~5000的薪水


這樣的感覺真ㄉ很差  雖然~我懂老闆有他為難的地方


但是~太誇張了   我們做的事只有多沒有少


反正 我把該說的都說了   她說她懂  我就笑笑走出來~


說出來了 吐了一口氣


但是~~不知道這樣的決定   對我來說是好 還是???????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