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拿到汽車駕照有十年的時間吧!   鮮少有機會開車   


因為自己沒有車 加上我也沒有膽量~


最近我們家的阿弘 說:   來吧!  面對現實


練習開車~~~哈哈哈~就給它TRY一下啦!


第一回 回永安的路上 開了一小小段路程 停車還停斜一邊


第二回 永安的家開始到新屋街上  阿弘說 進步囉! 這次路邊停車 完美的哩!


第三回 要去大溪逛逛  我自己突然想試試  就從延平路開始 一路開開開


走六六快速道路到大溪 不過數限80公里 讓我油門踩的很不安穩


加上需要換車道 讓我心驚驚開下去啦 到了大溪橋橋下 順利停好車


第四回 延平路開回永安   嘿嘿~~~一樣要走六六快速道路 但是這回遇到好兇的車


我被叭了好多次............害我超緊張的  不過坐在旁邊的阿弘 始終很冷靜


不曾碎碎念    不曾把手過來  也不會把手緊抓著上面的扶手


他都是簡單告訴我 該如何操作 


順利到了永安漁港 也因為停車場大   我可以好好練習路邊停車~~~


開車真的要有膽量的 還有旁邊的那個人 要很耐斯的


小小老師繼續加油中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