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謝謝大家的關心   我已經在慢慢適懷中了


 


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未來不知道會怎麼樣???這不是我能決定的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--我回努力調適自己 回歸原來那個懂得期待的我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承認 這幾天真的不好受 會一直想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加上週遭的朋友   會關心我  會問我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~放心  我還OK啦~!  希望~~~一切能順利吧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