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真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先是前一陣子的痘痘  再來又有身體某部位偶爾性的抽痛


上週去牙齒定檢 醫生要我找時間把智齒處理一下


因為 它害我前面一顆的牙齒輕微的蛀牙


但是嘞~它沒浮出檯面  要割開它 想到就好怕唷!


這2天上火又長了牙苞  痛壓~    也好啦~讓我晚一點去處理智齒!


這些堆堆在一起 無名火也常常上來!


週二下午休了特休 去做超音波的檢查


醫生說:沒東西!可能是神經痛的感覺! 要我在做觀察


我自己也想 再觀察一小陣子 如果再有不舒服 我會換別的科檢查


風災的新聞 讓人很難過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最近也深深覺得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! 要好好珍惜週邊~~!


下午欣怡也去做檢查 等她的時間碰到玹玹要去接程小寶


這個程小寶~35週在颱風天出來跟大家打招呼   嚇壞她的爸比 媽咪了~呵呵!


下午跟欣怡一起去吃義大利麵~還去買了一件小外套.鈣片...日常生活的物品


非常充實的下午時光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