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10星期日 下午就回到中壢  因為好悶好悶


多歸了我們的好好欣欣公主 陪我出去走走唷!


先去sogo拿欣欣的包包 後來就往桃園出發


我們到一家餐廳--微風的秘密花園去用餐


這是在網路找到推薦的餐廳 所以去嚐鮮啦!!


找到了~就在巨蛋體育場旁邊而已!停妥車 走往裡面 


ㄟ~店內裝潢還不錯!有異國風味的擺設~也有賣一些小小的東西


感覺蠻舒服的 點完餐就拍拍照 餐點送上來了...部落格相簿有!


恩~~比起來!店內裝潢比食物來的更有特色耶!


個人觀感啦~只是用餐的我們有小小的感覺囉!



8/17也是下午時間 天氣悶悶的 又好想出去逛逛唷!


傳簡訊給朋友說:我想去走走耶! 他問我想去哪?


我說去新竹17公里海岸線 找好了網路的路線 出發囉!


這時的中壢下了雨 還好到新竹的時候 天氣好的哩!!


到了目的地 哇!好多人唷!也把車停在遠一點的地方


慢慢的散步到17公里海岸線 好舒服的一個地方 


佔地很寬廣 綠色+藍色 接近大自然的好地方 


雖然很多自行車 但是吹著這微微的海風散步 意境很美啦!


還有看到美美的雲 還有日落~太陽下山的時間好快耶!


ㄧ下子美美的就不見了!我們散步了海天一線看海區.港南運河


天色慢慢的暗了 這樣走走 我們既然都流汗了耶!


真是個好運動壓!呵呵~我可以減肥啦!


我是幸福的!!因為悶悶的時候都可以出去走走 


哈哈哈~好滿足的小小老師!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