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己擔心了2天 今天看完骨科 還好!!是肌肉拉傷的問題!


話說:小老師大約星期日晚上吧 就有小小徵兆滴


星期一上班後~背後的腰那一部份到下面一點的骨頭


一直覺的不太舒服~很怕長東西   因為我沒有跌倒之類的


今天下班後趕快去看醫生  照了X光片


醫生說:我骨頭算是健康的 不過...是肌肉受傷導致我不舒服的


問我是什麼工作 我說老師 醫生就說:幼稚園的吧!!


因為受傷的兇手是小朋友的小板凳  


醫生要我那種椅子不要坐太久的時間   這個算是職業傷害啦~~


唉~~真是~傻眼!  要去做復健!  希望~做完復健就不會這樣怪怪的


 


這些日子有在看房子 因為三妹想買房子


經過努力後 有一個大樓的房子 爸媽說:可以去看


這幾天~我又開始想太多了 妹妹的存款還不夠多


要買房子~還有很多ㄇㄟㄇㄟㄍㄚˇㄍㄚˇ的事情要做


我想到就很害怕  因為她買成 房子 我跟四妹就會一起跟她住


房貸 管理費 生活費 哩哩透透~~真讓人想到就害怕!


當然有夢就要築夢 這是三妹的夢想!


努力 加油囉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