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~原本以為自己是沒有失落感的~


把那群我的小孩帶到畢業典禮後~


接著幫這群孩子上正音班~所以自己的情緒一直都很好~


結果哩~!!  8月中幼稚園的小朋友開學了


我要去帶新的中班小朋友   自己的心情有點失控了 ~不!!!是很大的點~


我...調適不太過來~!午休時間我都快哭了!


晚上的情緒也逐漸失控中 看什麼都不順眼!!


現在才有失落感~有夠慢半拍!    我也是傳導神經很慢的動物啦!!


不否認~也是有壓力啦!   今年因為少子化的影響~招生人數不比以往!


我知道不是只有我們這樣~  但是~我又碰到那種難纏的家長 然後轉來轉去~


最後又是放在我的班級~前年也是一樣的情形


更氣的是~那位畢了業的家長還打電話給妹妹的老師


投訴我的不是  ~我哩嘞!現在是怎樣!


該做的我都做了 該告知你的我也都告知了


你在不爽什麼!該不高興的人是我吧!我很委屈ㄟ


人前人後~表裡不一  ㄘㄟ!   爛人一個!


唉~我盛重的考慮~是不是到了該換跑道試試的時間了


幼教界~早就飽和了!即使現在的我努力去考幼教的專業執照


意義在那?!! 未來又在哪?? 我很茫然!!


生活的現實面是要顧慮的~所以~亮媽~我懂你的感覺啦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