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放了2個月的暑假  明天要開始上課囉! 我是2年級的學姊囉


芳.雅貞.小惠...等姐妹們 今年一起來當我的學妹囉!


今天是他們的開學 想想去年的我 帶著害怕的心情前往


去探索ㄧ個不熟悉的地方  乎!芳說的:我真勇敢呀!


不過~~大學畢業!ㄧ直是我的規劃 也是夢想的之一  總是要完成嗎!


二年級的課~感覺很重! 其實會很害怕  雖然嘴巴都告訴他們不用擔心啦!


哈哈~總之!我會努力~~明年拿到畢業證書 我會很快樂的


當然也要往另一個規劃繼續前進~~等明年的畢業


我ㄧ定會高興的跟大家分享喔!!


這些天 悶壞了    電視根本不能看  我沒任何顏色


只要安定 不要造成大混亂     上班的事情多 又要準備開學.


那天跟一群朋友姐妹聚餐 聊聊天   說一些心理想說卻又不能大聲說的話


KI KI要我們當陪嫁  年底就要嫁到彰化去 而老公工作的地方在台南


年齡增長 朋友間的相聚 越是難能可貴   再來我也期待


有個男伴一起出席 免得一夥人時 我~~都是孤單走的那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