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個問題困擾著我~~~~


今年27歲~或許這個年齡有人嫁了.有人交男友計畫著未來...而我~~是一個人


好或不好呢? 都OK啦!    


有周圍的人熱心介紹  也曾出去看過幾次    也有試著交朋友的  


 到最後總是一些理由...無疾而終!


問我想交男友嗎?我OK~~~就交朋友嗎! OK嚕!


但是.....倘若介紹的人太過熱心~讓我尷尬!~!


那天去認識新朋友 大我7~8的大人  他 35歲左右吧!! 有個不錯的職業! 薪水穩固!


那天的我很皮!因為介紹的人太熱心 讓我之前對這個男生有不好的印像!


見面之後就聊些工作的事情 說真的沒太大的..好與不好!


但~這個年齡的他應該是  我工作的幼稚園 小班或中班的爸爸了吧!


爲什麼仍單身一個人 我的好友及同學都覺得怪怪的...


而我接到他的電話 也不知道該聊些什麼 ??..........


這時候就會覺得以前有幾個男生是好的 至少都會有話聊 (即使沒在一起 還可以當朋友)


再來~我承認我是個非常容易受朋友.姊妹影響的人 一但有人提出懷疑 我就會....退一下!


當然也許你會說又沒怎樣   對!是沒怎樣!只是我害怕 我不想讓人誤會!


我也不想又機會再去傷害另一個單純的男生(我曾讓一個好男生傷心)所以....我好困惑唷!!!


該怎樣去尋找自己的感覺 知道我喜歡怎樣的人 我不想這樣困惑著?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