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~~週五下班 因為和Emily&Susan 約7點鐘吃飯


所以下班後 我先到SO go一館去逛一下


走到某個櫃時 專櫃小姐發現地板一堆小點點..以為是飲料


仔細才發現 是他試衣間的醬油包被小孩玩了


而且地板.衣服<好多件>都有被醬油弄到


當專櫃小姐告訴那位媽媽時~媽媽只說了:是嗎?是我家的小孩嗎


專櫃小姐從試衣間及小朋友的手看了看 說是的!是你的小孩


這時候 我在等那位媽媽會有啥舉動 結果哩~~~媽媽繼續轉身回去試衣服!


天呀~這位媽媽也太誇張了  我一直在試衣服 也在等待那位媽媽怎麼處理


我等專櫃小姐處理好~大概7~8分鐘後 才決定買衣服付錢


重點是 在我要離開的時間~這位媽媽連一句抱歉都沒有說~


一附很自在的表情 只在care她的衣服多少錢 她要買這些衣服~


厚........我是無權 也沒這麼有膽量啦 ~但是我好想給那位媽媽ㄅㄚ下去喔!


你是怎麼教育孩子的  你不知道 你就是孩子的榜樣嗎?


你自己要道歉 也要教孩子道歉~還要當面告訴你的孩子 做錯什麼了~~!!!


真的是~身教壓! 難怪現在台灣的孩子有很多都不懂得基本的道德禮貌丫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