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2006-12-31是我們班遊的日子~到大溪慈湖去


9點30到學校去搭玉燕的車 到慈湖的時候拍大合照<然後大家就準備各自到下個目的地去>


我們幾個同學先到憶如家把車放好  然後ㄧ行人開了2部車到ㄧ個沒去過的地方


名字叫做:粗坑窯! 去那邊用中餐 然後去爬山 那個山路不容易走的


比起來~石門山算小Cass!  但~一行人也走了一半就下山去了


後來也往內灣出發~快到內灣的時候就開始塞車啦!


最後如願找到停車場 就開始內灣之行 


ㄧ路上說說笑笑   吃的東西也不少


回程的時候已經是5點左右了吧! 帶著隨手買的食物 心滿意足的回家


看起來不怎麼樣的行程~我確心情好愉快!


因為這一陣子報告寫的累人 能和同學這樣出去走走 呼吸新鮮空氣


真的心情好  也藉此更了解同學們~


馬上要跟2006說掰掰囉! 想想這一年二技的生活習慣了


工作也是不ㄧ樣的挑戰 有苦 有樂  感情方面 雖然我仍是一個人


但也經歷不ㄧ樣的感覺 我想說:謝謝大家的照顧


當然丫!新的ㄧ年2007願我心想事成 ˋ豬事如意


順利畢業! 工作ㄧ切OK  有錢賺! 身體健康  適合我的那個人出現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